7929

绘千古浮生《千古风流》4月2日新服开启 卡牌玩法惊喜上线

  丹青摹千古,绘卷展浮生!《千古风流》将于4月2日开启4战区新服。继上周推出了PVP新玩法天梯排位赛后,本周《千古风流》又为各位玩家带来了惊喜玩法。

  全新卡牌玩法上线,所有卡牌打怪就能掉。从城郊小野怪到跨服大BOSS,每只怪都能被卡牌封印。见过每张都拥有独立编号的卡牌吗?快来新区一探究竟吧!

  现在进入游戏完成限时签到就能获得稀有卡牌。下面就来具体说说卡牌玩法和限时活动吧!

  【浮生绘卷】

  卡牌获取

  怎么才能获得卡牌,集满图鉴呢?当然是刷怪!刷怪!刷怪!所有卡牌打怪就能掉,不同等级怪物掉的卡牌,品质也会不同。本次更新放出了很多稀有卡牌,想要快速获得这些高品质卡牌,建议去跨服地图挑战BOSS,跨服BOSS“出橙”的概率更高哦!

  卡牌养成

  获得卡牌之后,如何养成很重要的。因为《千古风流》的卡牌系统十分有创意地将卡牌与玩家建立羁绊,卡牌本身拥有的属性与战力,会对玩家角色有一定比例的加成。可以说卡牌越强,角色也会越强。听起来很简单,但如何合理地组合卡牌,获取适合自己的属性加成,搭配属于自己的卡牌套装,还需要玩家去游戏中实际研究一番。

  卡牌对战

  相比于拿到一手好牌,如何出牌更加重要。玩家之间可以上阵卡牌随时随地发起对战。还记得每张卡牌的独立编号吗?猜一猜编号在对战中起着什么样的作用呢?

  目前对战的技能还在持续开发中,你期待的卡牌对战是什么样的呢?可以在来官方论坛告诉我们哦~

  【本周活动】

  活动一:千古绘卷

  活动时间:3月31日 — 4月6日

  活动范围:三测全战区

  活动期间,充值达到指定档位 ,即可在活动界面领取【饱腹度】等奖励,不仅有【捉妖笔】、【1.5倍经验卡】、【剑魔卡牌】等超级好礼,还有海量铜钱、卡牌经验药水等你来拿!

  活动二:签到好礼

  活动时间:3月31日 — 4月6日

  活动范围:三测全战区

  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完成签到,就能获得对应奖励,完成全部签到即可解锁高级卡牌【干将】

  活动三:集字活动

  活动时间:3月31日 — 4月6日

  活动范围:三测全战区

  活动期间,在【五行秘境】和【鬼门宝库】地图中刷怪,就有概率掉落【千】、【古】、【风】、【流】四个道具,集字即可兑换相应奖励!

  4月2日,《千古风流》4战区新服即将开启,现在预约还能领取超值专属好礼,还等什么?快进入官网预约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3-16652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