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众神陨落:终极版》预告片释出 4月8日首登Steam

  Counterplay Games近日宣布将于4月8日推出次时代动作游戏《众神陨落:终极版》,并将首次上线Steam平台。

?

  Counterplay Games此次发布的《众神陨落:终极版》除了包含《众神陨落》本体外,还囊括了《火与暗》(?Fire & Darkness)扩展包及海量铠甲皮肤、装备皮肤等外观物品套件。

  与此同时,本次《众神陨落:终极版》或是游戏迄今为止最大、最激动人心的更新。除了多次刷宝增强实力外,全新增加超多通关后玩法。您将在【梦境石】、【飞升试炼之塔】、【光明使者】和【灵之疆域】等终局模式中考验自己的技巧,并通过对抗最为顽强的敌人来赢取顶级战利品!

  《众神陨落》本体作为2020年PS5护航大作,是酣畅淋漓的打击体验与刷宝类冒险游戏的完美结合。一经上线就收到了来自玩家和媒体的广泛好评,行业领先的精美画质巧妙融入欧美魔幻风格的场景设计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多达十二套铠甲以及配套的装备系统极大丰富了游戏的乐趣。

  4月8日,《众神陨落:终极版》将首次上线Steam平台,快把它加入愿望清单,开启魔幻世界之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3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