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东方版大富翁 《东方异文石:爱亚利亚黎明》正式版发布

  幽光组开发的东方版大富翁游戏《东方异文石-爱亚利亚黎明:再造》正式版已发布,正式版首发折扣价为28元。官方还提醒玩家,游戏将在首发折扣之后涨价到43元。

  《东方异文石-爱亚利亚黎明:再造》美术由洛天依形象创作者ideolo亲自操刀,多位画师加盟制作。游戏角色包含二十多位《东方Project》系列的少女及原创人物。游戏支持中文配音,后续将收录日版语音。相较传统的大富翁游戏,本作对局更加激烈多变。玩家需要用尽办法让对手破产,或者达成该关卡的特殊目标。本作支持最高4人一起游玩,包含联网对战和本地联机。

  官方表示正式版增加了【简单】和【普通】难度。包含十余个Steam成就等您挑战。加入后日谈剧情和异文石特报图鉴,让您对异文石的整个故事和世界观有更深入的了解。未来计划是在正式版后续的更新中,补全角色的日语配音,并且会免费更新之前预告的联动角色。

  游戏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4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