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全真人模拟游戏《工地儿童:安全帽版》公布 登陆PC和PS4

  Screaming Villains 宣布重新发布适用于 PlayStation 4 和 PC (Steam) 的全真人视频第一人称模拟游戏《工地儿童:安全帽版》。将于 6 月 14 日推出。

  游戏预告:

  原版《工地儿童》于 1994 年 11 月首次为世嘉 Mega-CD 推出。

  Limited Run Games 将为 PS4 版本制作实体版游戏,标准版和珍藏版售价分别为 29.99 美元和 79.99 美元。现在可以预购,截止日期为 5 月 1 日。

  游戏介绍:

  孩子们有很多机会观看大型设备的运行。现在,让您的孩子坐在驾驶座上。

  让多彩而滑稽的角色 Bertha、Dizzy、Nuts 和 Coffee Break Gang 成为主角。引导您的孩子体验操作重型建筑设备的真正刺激。 《工地儿童》提供 100% 真人视频和即时互动响应。

  您的孩子负责控制真实建筑工地上的真实怪物机器,并与真实的人而不是卡通人物一起工作。有了孩子们在现场,他们将在泥土中挖掘,挥动破坏球,结交新朋友,最重要的是,玩得开心。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4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