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命运2》一击必杀BUG敌人短时间内不会修复

  自从《邪姬魅影》DLC 推出以来,《命运2》玩家就一直被游戏中的 Scron 狙击手一击击杀。近日,开发商 Bungie 表示该问题在几个月内都无法被修复。

  在一篇讨论有关 Bungie 官方博文中提到的 Scorn 敌人高伤害攻击的 Reddit 帖子中,社区经理 dm04 确认“他们的恐怖统治将在未来的某个赛季结束。”

  也就是说,Bungie 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但是可能是一个深层 BUG 难以立刻修复。一些玩家推测这是另一个伤害和帧率相关的实例,此前也有相关的 BUG 导致部分敌人过于强大,但目前官方并未证实这一理论。

  《命运2》当前赛季还有 52 天,dmg04 也没有表示下一个赛季修复就会上线,因此这些狙击手依然会继续成为无瑕副本通关的最大阻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4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