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清明活动上线 祖考锡祜告慰先人之灵

  清明时节将至,《大话西游2》长安城中家家户户欲前往祭拜先人,寄放河灯,以告慰先人之灵。

  4月2日00:00至4月5日23:59期间,清明节活动祖考锡祜全服开启,等级≥30级,时间宠物≥1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鲤庭问德、青玉福熙、碑林追溯、镇墓兽阵、扫墓祭拜、清明祈福六大玩法,告慰先人之灵,更有机会赢取一级神兵、一阶仙器、终极修炼丹、悔梦石、神兵石等奖励!

  【组队】鲤庭问德

  活动期间,先祖将派遣鲤庭使散布于各地,考验晚辈德行。成功通过考验的玩家将会获得寄寓着先祖美德的青玉章,战斗前使用道具“青玉匣”,还可以选择获得的青玉章种类,快去到不同场景去接受鲤庭使的考验吧!

  ?

  【福利】青玉福熙

  通过鲤庭使考验,将会获得寄寓着先祖美德的青玉章,将青玉章供奉于先祖灵前,能得到祖上的祝福和庇佑,不同的青玉章组合还可换取不同的奖励哦!

  ?

  【挑战】碑林追溯

  清明之际,世人纷纷来到碑林之中,追溯家史,缅怀先祖。进入碑林,面对先祖之墓,需要通过镇墓兽阵的考验,通过考验后,将获得凝聚了先人灵力的镇墓兽!

  ?

  【单人】镇墓兽镇

  镇墓兽可以用来守护先祖碑林,不同布阵的镇墓兽还将形成不同的风水格局,滋养着个人和家族的成长。玩家可以自行搭配战斗,给其它玩家进行挑战,并根据被挑战的情况获得奖励。被挑战的次数越多,挑战成功率越低,获得的奖励越好哦!用心布置你的阵法吧!

  ?

  【单人】扫墓拜祭

  一年清明之际,进入故人之墓,扫墓祭拜。通过洛阳城(87,170)公墓引导人,进入故人之墓场景。每3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每日可进行120轮。

  ?

  【单人】清明祈福

  清明期间,众人找到上香家丁向先祖祈福。有一位先祖准备了福飨酒赐予后生,看看能否给你带来好运?

  4月2日至4月5日,《大话西游2》清明节活动祖考锡祜正式登陆全服,少侠不妨约三五好友一同参与其中,游历大话风景踏春三界的同时,更有机会赢取一级神兵、一阶仙器、终极修炼丹、悔梦石、神兵石等好礼!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