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龙族崛起?《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名称或为Dragonflight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的名称或已通过游戏官网的源代码泄露。根据国外粉丝站点报道,在《魔兽世界》官网源代码中出现名为“Dragonflight”的产品ID,分为“base”、“epic”和“heroic”三种形式,与之前资料片对应的售价级别相对应。

  虽然持怀疑论的WOW玩家感觉这有点像蓄意为之的愚人节玩笑,但按照暴雪以往的操作来看,倒不会以这种含蓄的方式去开玩笑,其真实性更高一点。

  在《魔兽世界》背景中,“Dragonflight”代表着不同种类的龙族。自2010年“大灾变”资料片里死亡之翼被击败之后,《魔兽世界》里的龙族就日渐衰退。通过之前的数据挖掘显示,未来可能会有绿龙坐骑更新,或将作为资料片豪华版奖励发放,反过来也更增添了“Dragonflight”资料片的可信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5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