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幽灵行动:断点》停更 将不再有任何内容更新

  育碧现已终结了《幽灵行动:断点》的开发工作,《幽灵行动》官推近日在Twitter上公布了这个消息,称该作将不再获得任何后续的内容更新。

  这款2019年10月发售的射击游戏由育碧巴黎工作室主导开发,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差评,育碧后来推出了一系列更新改进游戏品质。

  在停更博客上,育碧表示:“过去的四个月标志着我们推出最后一块内容:全新的Operation Motherland模式,海量的新物品,包括20周年标志性服装和Quartz物品(NFT)。

  我们将继续维持《幽灵行动:荒野》和《断点》的服务器,真诚希望你们能继续享受这款游戏,单人或和好友组队一起快乐地游玩。

  我们整个《幽灵行动》团队想再次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继续支持和对该系列的热爱。您对《幽灵行动:断点》的反馈至关重要,将会帮助塑造该系列的未来。”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5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