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emedy正为本世代平台重制《马克思佩恩》1/2代

  Remedy Entertainment证实,《马克思佩恩》和《马克思佩恩2》(又译《英雄本色》)重制版目前正在开发中。

  重制版将作为单独包出售,并将在Xbox Series X/S, PlayStation 5和PC上发行。这两款游戏都将使用Remedy的Northlight游戏引擎,该引擎曾用于《量子破碎》和《控制》。这两款游戏目前还处于“概念开发阶段”,这意味着游戏的发行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Remedy开发的前两款《马克思佩恩》游戏,分别发行于2001年和2003年。这两款游戏因其开创性的视觉效果和黑暗的剧情而受到好评,包括使用了类似于《黑客帝国》的慢动作“子弹时间”效果。

  Remedy在2002年以3400万美元的价格将马克思佩恩品牌版权卖给了Rockstar Games的母公司Take-Two。

  《马克思佩恩》的重制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Remedy和Rockstar达成了协议。Rockstar将为重制游戏的开发预算提供资金,这将“符合典型的Remedy 3A级游戏制作”,一旦Rockstar收回开发、营销和其他成本,Remedy就有机会从随后的游戏销售中赚取提成。

  Rockstar创始人Sam Houser在声明中表示:“当我们在Remedy的老朋友找到我们,提议重新制作《马克思佩恩》原版游戏时,我们非常激动。”

  “我们是Remedy团队多年来所创造作品的忠实粉丝,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体验这些新诠释作品。”

  Remedy首席执行官Tero Virtala补充:“《马克思佩恩》在Remedy每个人的心中都占据着特殊的位置,我们知道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粉丝也是这样想的。”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Rockstar Games的合作伙伴再次合作,以新的方式将《马克思佩恩》的故事、动作和氛围带给玩家。”

  Remedy目前也在开发期待已久的《心灵杀手》续作。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