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Steam特别好评 在线玩家超8万人打破纪录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昨日登陆了Steam发售,国区标准版248元,支持繁体中文,获得玩家“特别好评”。另外,本作首发非常强势,打破纪录,成为《乐高》系列在线玩家最多的游戏。

  据统计,《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发售仅仅两个小时后,Steam同时在线玩家达到了82517人峰值,暂时超越了一些Steam热门常客游戏,比如《军团要塞2》《彩虹六号:围攻》《足球经理2022》等。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完全超越了之前《乐高》游戏在Steam上的在线用户峰值,即《乐高漫威超级英雄》在8年前达到的5953名用户。《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的在线峰值几乎是《乐高漫威超级英雄》的14倍。

  考虑到《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昨天才正式发售,因此目前还很难判断该作的销量如何,不过这样的创纪录表现肯定获得了发行商华纳兄弟和开发商TT Games的欢迎。

  外媒VGC在评测时将《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称赞是“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星球大战》游戏之一”。

  Steam在线最高的十大《乐高》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6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