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4月门派调整到来,大唐超强面伤是否会改变武神坛格局?

  熟悉梦幻西游的玩家们,想来都知道,梦幻西游电脑版每年会发布数部新资料片,并在4月和10月间进行两次门派调整。

  如今4月已至,2022年的第一次门派调整也即将到来,策划大大们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先期爆料啦~

  目前放出的爆料的内容中,最受关注的,当属大唐官府的新技能。

  作为梦幻西游最经典最具代表性的门派,大唐官府在当今的梦幻版本,尽管单点爆发能力依旧傲视三界,然而在面伤方面由于相对较高的条件限制,大唐官府显得稍稍有些落后了。

  无数大唐拥趸,一直以来,都在迫切希望着大唐官府能够有一招较为强横的面伤技能。

  如今,它终于来了!

  从目前爆料的演示动画来看,大唐官府的这一新技能名为惊天动地,是一个具有超强面伤效果的与敌偕亡的招数。

  演示效果中,剑侠客消耗自身几乎全部气血,对敌方5个单位造成巨额伤害,使用后还需休息。

  由于演示动画中,有两个人物单位处于倒地状态。

  个人猜测,这招惊天动地,有可能是大唐飞升技能破釜沉舟的进阶技能,基础面伤单位为3个。己方每有一个人物单位倒地,使用惊天动地时的面伤单位即可增加一个,极限情况下甚至能以一换七。

  若是这样的话,这个技能机制,倒是有些类似于女魃墓的经脉大招无相诛戮,都是倒地队友越多,效果越强。

  至于这个技能的使用要求与限制,目前尚不清楚,不过可以根据策划爆料猜测一二。

  正如爆料所说,大唐武学,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横扫千初窥门径,破釜沉舟入于化境,断穹巨剑超凡入圣。

  那么此招惊天动地,既然臻至极境,想来应该是需要修行到化圣九的角色,方能使用。

  且因为太过伤天和,有自废之危。这个技能有可能会像谛听的观照万象一样,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甚至大唐弟子使用该技能并倒地之后,本场战斗再不可被复活。

  不过即便只能使用一次,也足够了。

  在己方队伍即将全军覆没的关口,此法一出,以一当七,或可为这场战斗,换来一线反败为胜的机会。

  另一方面大唐这一新技能配合如今武神坛主流——谛听观照万象进行收割和冲刺很可能会有毁天灭地的效果,那么毫无疑问在赛场上,大唐官府将会有更大的舞台。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7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