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美国白菜价促销 不到5美元

  《赛博朋克2077》最近在美国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史低价促销,售价不到5美元(4.99美元),版本是PS4和Xbox One版,这两个版本平常售价为29.99美元。这可能是你将买到的有史以来最便宜的《赛博朋克2077》实体版。不过该促销仅限周四这一天,目前已经结束。

  虽然是老版本,但这两个版本购买之后玩家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次世代版。

  《赛博朋克2077》次世代版于今年2月发售,支持光追,支持4K分辨率(动态缩放),更快的加载速度,以及其他画面改进,Xbox Series S版本为1440P/30FPS。

  《赛博朋克2077》Steam当前售价298元,支持中文配音,玩家评价为“多半好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7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