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炒房团开冲游戏?逆水寒元宇宙小区开放首周瞬间售罄

  “炒房团”这三个字,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非常痛恶的,因为他们靠着炒房发财,却让其他人去承担高房价,间接造成了过去十几年房价飞涨。

  为了遏制这种趋势,国家提出了“房住不炒”的方针,通过严格调控,让房价趋于稳定。

  而这个时候, 炒房团也悄悄把哄炒目标放在了虚拟经济上。

  过去一年中,“元宇宙”成为互联网流行概念,在国内也有许多公司和企业宣布涉足其中,而这一概念的兴起,也带动了很多互联网炒房团的火爆。

  在第三方二手交易网站“闲鱼”上,就存在着大量虚拟房产交易信息,大部分都溢价二三十倍进行贩售,让不少网友高呼“我看不懂,但大受震撼。”

  而近日,又有一批虚拟房产登陆了闲鱼,那就是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中最新推出的元宇宙小区“栖云集”。

  “栖云集”是《逆水寒》在最新资料片“春华盛事”中最新上线的一个互动玩法,这个玩法对网络游戏中常见的单人庄园系统进行了颠覆性拓展。

  并结合了元宇宙虚拟社区的高互动性概念,主打 “只属于自己和最好朋友的友情公寓”,是一个最多支持16位玩家共同居住、一同建设的超大规模社区。

  每个“栖云集”社区内囊括了多种娱乐功能的公共区域社区,玩家们可以在这里放风筝、办野炊,也可以跟友人和邻居一起垂钓娱乐。

  除了公共区域外,玩家们还能拥有自己独立的房产地块,在这些地块自由的搭建和装饰自己的住所。

  可以说,整个“栖云集”就是一个虚拟世界中的高档别墅小区,在原先的庄园基础上,专门为年轻人开辟了一个更为亲密的分享空间,,这无疑符合95后群体对于社交游戏化的需求。

  按照逆水寒官方的计划,“栖云集”的出现将强化游戏玩家之间交互的距离,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们可以打破物理隔阂,在全新的社交空间享受虚拟社交的新奇感。

  可是,尽管逆水寒已经做了一系列说明,但因为“栖云集”的呈现效果实在太出色,加上“元宇宙小区”的噱头又太具吸引力,它还是引来了一帮虚拟社区炒房团的注意。

  这些炒房团参与到“栖云集”小区的房产申购中,跟几万名玩家一起争取首批“栖云集”小区的入住资格。

  逆水寒元宇宙小区开放首周,名额立马售罄。

  甚至有人在获得了申请后,转手就将虚拟社区挂在闲鱼上进行出售,原价68元的“栖云集”,竟然被他们炒到了880、999元一套,价格一夜之间暴涨了10倍之多。

  为此,逆水寒官方不得不做出声明,再次强调“栖云集”未来游戏中申请即能拥有,不具备升值炒作空间,提醒玩家们千万不要轻信一些不法分子的说辞。

  官方还保证将尽快开放新的名额,满足年轻人所有的“有房幻想”。

  那么,你是怎么看待逆水寒元宇宙小区被疯抢价格暴涨这件事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