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千古风流》终测来袭!充值全回馈预约瓜分百亿福利

  《千古风流》终测降临,重磅福利来袭!4月16日史诗级终测引爆全场,运营二胖豪气买单,历史充值全回馈,预约瓜分千万烧饼百亿铜钱!

  经过了多轮测试和数月打磨,《千古风流》在近日官宣即将开启颠覆式终极测试。同时为了感谢各位一路陪伴着从首测走到现在的玩家,《千古风流》的运营二胖宣布将在终测版本开启后,将首测开启后的历史充值返还回馈给玩家,并且还在官网的终测预约活动中准备了千万烧饼,百亿铜钱的超级福利!

  终测全返,二胖买单

  《千古风流》的运营二胖近日在论坛发帖表示,千古这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作为一个缺乏端游开发经验的小团队,有太多的东西试图去实现,也有太多新奇的想法想要加入到游戏里,但正是这份“贪心”,导致最终许多东西做出来的效果违背了设计初衷,引得众多玩家不满,口碑甚至一路跌破之谷底。但他们实在太想为国产端游做点什么,也太想在游戏史上留下点什么,因此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刻,也从未有过放弃的念头。随着跟玩家接触增多,也学会了倾听玩家的想法和建议,对游戏整体节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也就有了即将在4月16日开启的终测版本。

  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们这一路的支持与鞭策,让《千古风流》能够坚持着披荆斩棘走到今天,运营二胖还作出了极为大胆的决定——将玩家首测以来的历史充值全部回馈!只要在终测开启后,玩家拥有一个达到一定等级的角色,就能通过官网的活动页领取回馈的烧饼,这种力度的回馈足以见证《千古风流》终测那满满的诚意!

  预约瓜分千万烧饼百亿铜钱

  除了历史充值全回馈外,运营二胖还为终测准备了千万级别的预约福利!只要在官网进行终测预约,达到指定人数后,就能参与瓜分百亿铜钱、终测限定称号、灵宠等超值好礼,随着预约人数增加,甚至能解锁瓜分多达1000万烧饼的最终大奖!

  每日抽奖

  以上两项超级福利还不够!现在登录《千古风流》官网还能参与每日抽奖活动!九字真言、60级技能书、披风保护符、悟道石、紫玉葫芦等游戏内超珍稀物品触手可及,不仅如此,奖池内甚至还有扫地机、电饭锅、运动手环等随机实物道具!

  《千古风流》的终极测试,除了这些令人心动的丰厚福利外,游戏内也加入了诸多全新玩法,甚至十分有创意地将卡牌与MMO进行了结合,在终测内加入了卡牌玩法!通过打怪即可收集大量怪物卡牌,收集卡牌图鉴,进行卡牌养成,与其他玩家开展卡牌对决。还有3v3跨服排位赛,跟小伙伴一起,跨越服务器与玩家进行旗鼓相当的热血对战!

  终测即将开启,你再在等什么?快进入官网点击预约吧!4月16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