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一强一弱元素克制?梦幻新诛仙幻形符更新,策略性拉满!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

  《梦幻新诛仙》幻形符是相当重要的一个道具,五花八门的变身效果,对人物实力提升效果立竿见影,而且在上周版本更新中,幻形系统还迎来了重大更新,增加了元素属性!

  六种全新幻形符投入使用,每个都带有强力的效果,强弱元素的属性克制,更让战斗PK策略性拉满,那具体要怎么使用?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强一弱元素克制,如何选择幻形符?

  首先,这次更新最重要的,每一张幻形符都加入了火、冰、电、毒、水的元素类型,而且每一张幻形符无论等阶多少,都拥有一个强元素属性和一个弱元素属性。

  这是什么意思呢?其实就是元素属性克制!每个幻形符都有两个元素属性,一强一弱,变身后攻击敌方变身目标,同种元素类型,强元素伤害提高5%,弱元素伤害降低5%。

  所以在PK时,我们选用什么样的幻形符,就要预判分析了。常用的几个幻形符中,比如物理职业常用的七彩兽和白鹿,元素属性都是强冰弱毒,碰到变身孔雀姬就会被克制,因为孔雀姬是强毒弱电。

  再比如封系门派常用的青铜兽,强电弱冰属性,如果遇到了强冰弱水的绘咒师幻形符,那也会被克制住,但是注意的一点是,克制关系只存在于使用了幻形符的目标单位。

  幻形符的强弱属性克制,与门派技能、宝宝亲和的攻击元素无关,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系统,这样也更增加了战斗的不确定性,大家只要记住在选择上,尽量选择被元素克制比较少的幻形符即可。

  六款全新幻形符,适用于哪些场景?

  此次新增的六张幻形符,都是四阶和四阶以上的,分别是孔雀姬、云狐、绘咒师、锦鲤仙子、心月狐和战斧牛魔,我们来逐个分析。

  四阶是孔雀姬和云狐,孔雀姬增加300气血,附带慧眼技能,直接打压隐身宝宝地位,比较适合鬼王和法系职业;云狐的效果是增加5%速度,减少5%物防,乍一看不是很高,但对于追求一速的合欢来说可能会有奇效。

  五阶是绘咒师和锦鲤仙子,其中绘咒师的比较有争议,它的效果是两个,一个是增加3%封印命中,另一个是临时提高6%封印命中,相对于增强气血和稳定封印命中的青铜兽,哪一个幻形符更适合封印职业,就看自己的选择了。

  锦鲤仙子也是比较有特色的一个幻形符,增加治疗强度的同时,被复活时进入隐身状态一回合,这个是很实用的,适合奶系职业使用,极大提高了生存空间。

  六阶是心月狐和战斧牛魔,其中心月狐提高法攻的同时,在给目标造成法术伤害时,使目标减少3点怒气,法系PK必备幻形符,可以避免AOE伤害给对面送怒气。

  最后战斧牛魔,也是特殊的增益效果,增强物攻的同时,出手前每受到一次伤害,伤害结果增加3%,最高增加9%,比较适合耐攻的物理职业,战斗中进行点杀。

  PK常用幻形符,各门派万能卡首选?

  无论是在高难度副本还是天机帮战等PK场景,使用幻形符变身是必须的,这也是对队友的基本尊重,现在组队界面和战斗界面都可以查看到变身情况,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要用。

  目前来看,四阶及四阶幻形符使用率比较高,但并不是越高等阶越好,具体要看幻形符的效果,下面我们重点讲讲各门派常用的一些“万能卡”幻形符。

  其一,物理职业的鬼王万毒,最常用的就是四阶幻形符七彩兽了,增强物攻的同时,还增加物理伤害结果,比任何一个都适合物理输出。

  力敏型的物理输出,在PK中会选用兔剑侠幻形符,提高的速度值高达50点,还能提高物理伤害结果;追求暴击伤害的物理,第六阶幻形符白鹿是必不可少的,增加物攻的同时提升暴击率,搭配猛击特效的装备,简直把把暴击!

  其二,法系职业的青云焚香,最常用的就是赤炎猴幻形符了,增加物攻的同时,附带法连特效,虽然只有9%的概率,但只要触发,提升伤害作用巨大。

  另一款法系常用的幻形符就是阴灵,可以增加法攻的同时提高法术暴击率,比较适合焚香职业,或者带有猛击特效的法系输出。

  其三,辅助奶系职业,常用的是大力蛮牛幻形符,增强治疗强度和提高气血,或者如果速度不够,如天音寺职业,也经常会用瑞鹤幻或者笑面蝠幻形符,提升法防或物防和速度,用于补速,可以配合力敏型物理输出。

  其四,封印职业当然是以增强封印命中为主了,最常用的幻形符是五阶的青铜兽,增强气血和封印命中,也有的封印职业比如合欢,会为了追求一速,用增强速度的幻形符。

  小结:

  《梦幻新诛仙》幻形符幻化灵兽模样,获得元素克制属性,不仅增加了回合对局的趣味性,也让PVP战斗更加千变万化。更有“发明家”脑洞大开,一个小队集体改变外观,变成鱼老二带队巡逻,到处找NPC合影留念,实在是太欢乐了!休闲实用兼备,赶紧用起来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8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