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赛博朋克2077》开发者:我们正在开发资料片

  在最近的直播活动中,《赛博朋克2077》任务总监Pawel Sasko确认开发团队正在积极开发《赛博朋克2077》的资料片(Expansions)。由于是复数,这意味着《赛博朋克2077》将有多个资料片。

  虽然CDPR为《赛博朋克2077》发布了1.5更新,带来了诸多改进以及对本世代主机的原生支持,但这款游戏仍然有许多根据粉丝反馈要改进的地方。

  Sasko说:“我不能告诉你我们未来计划的任何细节,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们正在开发资料片,我们正在为你们开发一些东西。

  我们仍然在改进游戏,因为我们都清楚还有工作要做。我们很高兴大家喜欢1.5版本,这给了我们继续工作的动力,因为大家非常欣赏。

  我能说的只能是这些了。我们正在为你们开发一些东西。就像我每天都要检验任务,和同时讨论一些事情一样,所以它要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巫师》新作采用了虚幻5,但《赛博朋克2077》的资料片仍然采用CDPR自己的内部引擎RED。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9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