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遗弃》开发者透露角色和故事细节 兄弟手足相残

  《遗弃》自公布以来,经历了漫长而曲折的发展历程。一开始,人们对这款游戏大肆宣传,有传言称这款游戏与《寂静岭》或小岛秀夫有某种更大的联系,但这些说法后来被揭穿。随后开发商Blue Box游戏工作室宣布,由于围绕其PS5应用的争议,其正式发售日期推迟。

  在《遗弃》被取消的传言出现后,开发者首先否认了这一说法,然后也许是为了证明游戏仍在开发,他们开始谈论游戏的主角以及这个角色将在游戏世界中所面临的问题。

  这款游戏的创造者Hasan Kahraman最近接受了Sacred Symbols Podcast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遗弃》的主角Jason Longfield。根据创造者的说法,Jason Longfield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异教组织和它的领袖,后者恰好是和他决裂的哥哥。

  这位创造者说道,当Jason Longfield在游戏世界中穿行时,他会时不时地和同伴们碰面并合作,但他最终必须打败他哥哥,才能赢得与异教组织的战斗。至于这条路到底有多长,以及Jason Longfield在这条路上还会做些什么,目前还不得而知。

  这个的采访中并没有提供大量细节信息,但这仍然比Blue Box在过去几个月所分享的信息要多。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