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

苗疆经略纪再度升级 《剑网3》全新内容抢先看

  青春无忌,自在大唐,《剑网3》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即将正式上线!超多精彩内容陆续登录测试服,以供各位侠士抢先体验!随着侠士们的努力经营,盘扎寨不断发展壮大,其经济发展也将迎来新的节点,玩法体验趣味升级!更多精彩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苗疆经略纪玩法升级 市场经济优化革新】

  在侠士们的用心经营下,盘扎寨的发展越来越快,商品交易更加市场化!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中,盘扎寨的市场已经脱离了以物易物的传统交易手段,侠士们可以用银钱直接购买需要的资源。同时,商品的价格也会根据市场需求产生一定的波动,侠士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时机购买需要的商品。随着市场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特殊商人也将会随机拜访侠士的盘扎寨,带来丰厚物资进行交易!侠士可以从造访的商人处以诱人的价格购买需求的资源。

  此外,商人们还带来了新的商机!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盘扎寨的“普洱茶饼”受市场影响成为热销“期货”,价格由市场具体形势决定而不断变化,侠士抓住合适的时机买进卖出可以获得更多收益!

苗疆经略纪海报)
苗疆经略纪海报)

  除此之外,在新资料片开启后浪客行也将迎来更新!新首领、新挑战、新道具、新奖励,一切都在新赛季等你前来体验,不要错过!

  看完上述更新后,相信侠士们已是迫不及待了吧!全新资料片“江湖无限”精彩接连不断,更多全新内容即将陆续上线测试服!春夏之交与君相约,让我们共同勾勒自由随心的多彩新江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9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