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史莱姆物语即将来袭 来《我的世界》开启全新庄园历险吧!

  想在方块世界里经营自己的史莱姆农场吗?《我的世界》全新庄园经营玩法《史莱姆物语》将于4月15日正式上线!更有首款星空材质皮肤即将闪亮登场~全新冒险伙伴、搬砖节主题玩法等多重惊喜也将陆续上线,一起来抢先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全新庄园玩法来袭,打造特色史莱姆农场

  时隔百年,艾希大陆又开始涌动不息的魔力,史莱姆作为魔力涌动的产物活跃在大陆各处,肆意释放身体吸收的魔力……刚从魔法学院毕业的「你」能否利用宝贵的史莱姆结晶,重振家族的农场呢?冒险家们不仅可以在不同的场景捕捉各具特色的史莱姆,还能通过神奇的魔法符文,解锁自动化投喂和庄园播种等农场功能!超萌史莱姆即将现身方块世界,你将会如何经营自己的史莱姆庄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家园新增定位功能,全新伙伴即将登场

  想要查看自己的家园在地区的排名?还想寻找附近的好友一起冒险?家园广场定位功能即将来袭!开启定位后,冒险家们便可以随时查看自己所在的地区排行与地区贡献啦~不仅如此,开启定位功能后你还可以查看附近的人并添加好友,说不定志同道合的冒险小伙伴就在你身边!

  全新冒险伙伴也即将闪亮登场!它有着果冻一般软弹的外表,萌萌的大眼睛能瞬间俘获你的心,大家猜到它是谁了吗?《我的世界》首款以鱿鱼为原型的冒险伙伴将于4月16日与大家正式见面!上线首日还将有惊喜超值折扣~冒险家们可要抓紧机会把可爱的冒险伙伴带回家啦!

  开启奇幻宇宙神话,全新皮肤礼包即将上线

  你心中的日月之神是什么模样?也许这款皮肤能给你不一样的答案!《我的世界》首款星空材质皮肤即将重磅上线!背后燃烧着熊熊烈火光环的太阳神“辉耀曦阳”,在蓝色星河的背景之下的月神“星河夜月”,哪一款将会是冒险家们的心仪之选呢?不仅如此,两款皮肤身后独特的光环还会随着游戏时间的变化而展现有不同的惊喜特效!你还在等什么?预购将于4月15日18:00正式开启,参与即可获得超低折扣哦~快来方块世界与日月之神一同开启神话新篇章吧!

  星空福利大放送,众多惊喜等你开启

  “星空物语”主题会员开箱活动火热进行中,冒险家们都获得了哪些好礼?会散发独特夜光的【宙宇之辉】、炫酷的坐骑【彗星极影】、优雅的史诗皮肤【4D月光王子】......丰厚的星空装备与精美皮肤等你获取!每位冒险家都有一次免费抽奖机会,你能否一发入魂,抽取到喜欢的组件呢?还未参与的冒险家快来试试运气吧!

  五一搬砖节玩法即将上线,开启劳动新体验

  五一搬砖节即将到来,我们为冒险家精心准备了节日专题玩法。不仅有可以喂生物喝茶的【茶园生活】,还有【神秘农业】等多种不同的组件帮助你提高耕种效率~五一搬砖节就来方块世界感受不同的劳动乐趣吧!更有明星开发者上古之石与黄金之匣以各行各业劳动工作者为原型,设计了多款精美搬砖节皮肤~十余种职业风格任你挑选,快来方块世界换上职业新装,开启别样的搬砖体验吧!

  4月15日,全新庄园玩法《史莱姆物语》即将重磅上线!更有奇幻精美的皮肤礼包、萌趣的冒险新伙伴、搬砖节专题玩法等超多惊喜活动都将陆续到来~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全新玩法的最新资讯?别忘记持续关注《我的世界》官方网站与官方公众号~方块世界的全新冒险即将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我的世界》:

  网易游戏代理的《我的世界》(Minecraft)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自由冒险,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你无穷的想象力。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59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