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Gearbox母公司计划再花80亿美元收购工作室

  据报道,Gearbox母公司瑞典Embracer集团计划80亿美元继续收购游戏公司和工作室。截止到目前,Embracer通过到处收购,手中已经握有Gearbox、4A Games、THQ Nordic等多家知名开发商和发行商。

  从2020年起,这家瑞典公司做出了62起收购,价值高达81亿美元。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CEO Lars Wingefors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的数个月和几年内做出相同规模的收购。

  他表示他想投资免费游戏领域,以及在英国、美国、波兰、法国和中国等收购工作室。

  Wingefors说,该公司的目标是“有成功记录的企业家”,然后对他们采取不干涉的方式。

  “从商业角度来看,我们没有核心的商业决策。看看其他公司,当它们设置了太多的董事和管理层,并开始控制创造者时,那就是他们开始坍塌的时候。”

  他还说,他不希望公司过度依赖少数热门产品。

  他说道:“如果你能够创造出一款游戏,你便会面临巨大的商业风险,但如果你能够创造出200款游戏,你便会面临更小的商业风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0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