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首发销量在英创新纪录

  《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在英国创下纪录,成为有史以来英国地区首发销量最高的《乐高》游戏。

  根据GFK统计数据,仅仅根据实体销量数据,《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击败了之前的记录保持者——2008年的《乐高印第安纳琼斯》,首发销量领先了8.4%。

  值得一提的是,《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首发实体销量甚至超过了《地平线:西之绝境》和《艾尔登法环》,但还是不及2022年3月销售速度最快的游戏《宝可梦传说:阿尔宙斯》。

  平台方面,《乐高星球大战:天行者传奇》PS5版占了首发销量的31%,,其次是Switch(26%),Xbox(23%)以及PS4(20%)。

  《乐高》游戏系列于1997年开始在英国发售,目前已经是实体销量最高的第五大游戏,仅次于《FIFA》《实名制》《马里奥》和《GTA》。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02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