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ertain Affinity为《光环:无限》开发令人激动的新内容

  Certain Affinity是一家位于美国德州奥斯特的游戏工作室,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辅助开发多个3A游戏,包括《使命召唤》和《光环》系列以及《求生之路》和《毁灭战士》等游戏。今日Certain Affinity官推宣布,他们正在为《光环:无限》开发令人激动的新东西,主要目的是为工作室招聘人手。

  “我们参与开发《光环》系列游戏已有超15年时间,我们很荣幸地表示我们正在和343深化合作关系,并被委托以一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光环:无限》》。加入我们的旅程吧。”

  Certain Affinity曾在2020年夏季表示自2019年12月以来,他们就一直帮助343开发《光环:无限》。而今天的推文似乎暗示CA在《光环:无限》未来的开发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Certain Affinity日前正在为奥斯汀、多伦多和远程工作招聘工作人员。

  今年1月,Windows Central报道称CA可能正在为《光环:无限》开发一个新的模式,可能是大逃杀或是其他的全新模式。报道还支持了之前的传言,称CA正在为Xbox开发一个《怪物猎人》风格的合作狩猎游戏。

  《光环:无限》第二赛季将于5月3日开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1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