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三鬼王老虎队成主流?梦幻新诛仙T1阵容,三输出崛起!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

  《梦幻新诛仙》第五届天命之战4月16日开赛,引入观赛奖励机制,点燃了玩家参与赛事的热情,也让热门阵容战术成为话题焦点。

  我们都知道,天命之战是PVP风向标,在当前游戏版本,T1职业合欢青云,配合三鬼王老虎队疯狂输出,简直让人心态崩了。那么,3C队是否能再次成为主流?双封、双奶还是T1阵容吗?我们具体来聊聊。

  T1阵容:三输出

  首先,为什么玩家一直对三鬼王阵容念念不忘?原因还是在于“暴力美学”,鬼王飞机一开出来,杀伤力大不说,这视觉效果就特别让人赏心悦目!

  三鬼王在游戏早期也出现过,PK中快速清掉对面宝宝,减少自己队伍承受的输出伤害,还能让对方人物第二回合拉宝宝,浪费了出手机会,所以三输出也曾盛极一时。

  不过后面随着等级提升,人物和宝宝都变得比较肉,三鬼王前期打不出效果,反而被双奶队、双封队拖入了慢节奏,对局丧失优势陷入被动,也就慢慢没落了。

  现在100级版本环境又发生了变化,一是鬼王天书得到加强,在爆发和续航上面都得到了增强,二是宝宝在战局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三鬼王搭配神兽寅虎打出极限输出,无视防御轮回,暴力清场速推,这么强悍的碾压有谁不爱?!

  所以说,在现在这个版本,3C队还是稳居T1级别阵容,一封一奶带三输出、三输出双法、三鬼王极致暴力、万毒三攻都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T2阵容:双奶双封

  经过几次版本迭代,《梦幻新诛仙》T1阵容也是不断变化的,得益于长生PVP、PVE的强势表现,上一个版本长线运营的双奶队、双封队成为玩家首选。

  虽然动辄十几回合的慢节奏,让无数玩家又爱又恨,但胜在双奶双封阵容没有天敌,遇到什么阵容都能稳扎稳打,利用奶妈高回复保证队伍血线,慢慢磨掉对面优势。

  目前来看,现阶段降速双奶队胜率仍然可观,宝宝护体格挡,人物防御最低2000,很克制一波流阵容,拿来打天机排位、仙盟乐斗有奇效。

  双封队虽然没有双奶队稳定,但得益于合欢晋升T1职业级别,在PVE场景应用也很多,比如仙师五星和高阶据点,合欢抢一速、双长生,都能让队伍处于可控状态,上限很高。

  T3阵容:双法三法

  每个游戏的“法爷”都不容小觑,双法、三法在这个版本,优势感觉没有那么大,但相较于双焚香而言,双青云“闪电局”仍是主流阵容。

  我们都知道,PVP打得出伤害才是硬道理,两大法系主C大范围AOE伤害,赌一个单回合高额爆发,多回合叠加暴击率未尝不可。

  目前比较常规的配置是一奶一封一物理两法师,奶一般都是南疆,能适应大部分情况,比较适合攻坚战和持久战,因为法师相对来说更肉一些,如果一直打不开局面,宝宝也缺乏集火能力的话,容易被对方翻盘。

  小结:

  《梦幻新诛仙》每一届天命之战,各大服巅峰对决,总能为我们带来一些精彩战术,上面说到的T1、T2、T3阵容,其实也没有绝对性可言,都是相对于版本环境变化,容错率较低的主流阵容而已。那么在第五届天命之战中,哪个阵容能夺得冠军宝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2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