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9

《千古风流》4月16日终测上线 运营深情告白看哭一众玩家

  近日,《千古风流》的运营在官方论坛宣布游戏在4月16日进行终测,还对玩家一通深情告白,把一群大老爷们鸡皮疙瘩都看起来了,让玩家们又感动又感慨。

  这个团队到底经历了什么?这款游戏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要知道之前他们可是宣称要做“自己喜欢玩的端游”,难道现在是要“抛弃”理想了吗?还是浪子回头要做一款“玩家喜欢的游戏”?

  其实很多人一开始就理解错了“自己喜欢玩的端游”,千古团队并不是要以自我为中心的去“定制”游戏,而是抛弃所谓的市场规律,不理会对端游的刻板印象,按照喜欢的样子去塑造游戏。

  一个团队怀抱着这样的心态,怎么会做不出好游戏?但一开始玩家的反应却和他们预想中不同。或许是一些创新的元素太过于理想化,也或许是他们在做端游这条道路上的经验不足,很多稀奇古怪玩法没有让玩家喜爱反而被疯狂吐槽。

  玩家的各种反馈让《千古风流》的团队意识到,只专注于理想中的端游是不够的,只有善于听玩家的声音才能做出真正的好游戏。他们明白了,每一个想为国产端游出一份力的玩家,都是“自己人”,于是他们在做“自己喜欢的端游”这条道路上更加坚定!

  他们在后来的测试中都在认真对待这些“不一样”的声音。就拿玩家一直反映的“缺钱”问题来说,官方在几次的更新中都调整了刷怪掉落,不仅铜钱掉落翻倍,掉落的战利品也越来越多,甚至还能掉落实物家电。在终测版本中打怪还能掉落卡牌,听说他们很有创意地将游戏中的野怪都封印进卡牌, 甚至能代替玩家出战。还有被玩家吐槽最多的概率问题,官方也是彻底进行了优化调整,例如背包扩容的概率调整到了100%,披风升阶和洗炼的概率也全面改版,很多玩家开玩笑说,以前的披风可是摸一下就爆,哪像现在追求的都是高阶全S披风。

  《千古风流》能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评价从吐槽变成了肯定,这是玩家和千古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可以说这款游戏是千古团队和玩家一路同行,共同铸就的。官方表达感谢的方式也非常有创意,他们“简单粗暴”地决定将所有测试充值回馈给玩家。

  《千古风流》现在究竟成长成了什么样子?4月16日,终测版本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37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