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定档了?暴雪营收预测表泄露 暗黑4、守望2预计2023年上线

  众所周知,受到2021年职场丑闻危机的影响,暴雪在游戏更新方面的开发进度一直处于停滞状态,特别是备受网友瞩目的《暗黑破坏神4》更是连续更换了数个设计总监与美术团队,很难不让人怀疑这部作品是否如期发售。可就在最近,暴雪却在营收财报预测表内泄露了天机,暗示《暗黑破坏神4》将有望在2023年定档上线!

  根据暴雪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财报预测表来看,暴雪预期将会在2023年至少实现收入上涨37.5亿美元,涨幅高达90%,增长量高达17.5亿美元。这就意味着,除去日常项目的更新与游戏版本的营收外,暴雪至少要掏出一个重点大作,去收割玩家的情怀。

  同时,根据这份预测表的显示,暴雪还准备在2024年将年收入稳定在39.59亿美元左右,也就是说暴雪极有可能会推出2款大作来保证他的营收达到预期目标,又或是会在老游戏项目上做出颠覆式改变。

  再结合暴雪近期发布的《守望先锋2:归来》的消息,网友推测在2023年上线的第一款新作应该就是《守望2》了,但如果要谋求收入的翻番增长,暴雪也极有可能将《暗黑破坏神4》定档至2023年,这样才有足够多的自信去预测营收的飞速增长。

  只不过,因为《暗黑破坏神4》过于阴暗的风格,加上恶魔横行的设计,不少网友已经担心起了该游戏的过审难度:“核心:能过审吗?”,“暗黑4别指望了! 守望先锋2应该可以!”,“只把暗黑四搞出来我可能信,但这个版号能不能下来,就不是暴雪说得算了”……

  不论如何,被微软收购的暴雪确实具备了站着说话的硬气,也在开发游戏方面有了明确的进度,这显然是一件好事,不知道大家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4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