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致敬《辐射:全集》 玩家将迷你核弹游戏包装改造成电脑

  动手高玩的世界而总是充满欢乐,4月18日今天一位老外玩家展示了自己的新作品,将2015年发售的《辐射:全集》 限量版附赠的“大型”迷你核弹外观游戏包装改造成了电脑,别有一番乐趣。

  《辐射:全集(Fallout Anthology)》限量版于2015发售,收录了从《辐射》初代到《辐射:维加斯》的全部5部游戏,而且B社为买家特制了一个别致的外包装,一枚迷你核弹的游戏包装,极具收藏价值。

  当然对于动手能力强的高玩来说,把电脑功能整合进去那个迷你核弹里并不是难事,于是乎一颗迷你核弹版电脑就此诞生,虽然碍于尺寸,电脑的游戏性能仍然主流,i76700K(CPU)+R9FuryNano(GPU),玩起游戏来不在话下,比如《老滚》啥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5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