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唯不争而莫能与之争!逆水寒九州风雷服正式问鼎江湖

  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江湖,是多少国人向往的武侠世界。

  江湖中人皆以天下第一为目标,为了争夺天下第一扬名立万,哪怕遭遇再大艰险也在所不惜。

  获得天下第一,就等于整个江湖都认可了你。

  近日,网易旗舰古风端游逆水寒第十届“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终于落下帷幕。

  最终在【问鼎天阙】【问鼎沧海】【问鼎清风】【问鼎凌霄】【问鼎山岚】【剑予朝歌】【春秋十余载】【熹微阁】等帮会的一并努力下,帮助【九州风雷】服务器首夺诸神之战全服争霸赛·剑定乾坤组冠军,这也迅速成为玩家们谈论最多的话题。

  九州风雷的真正崛起,来不开一个人物,问鼎联盟的掌舵者笑若扶风。

  问鼎联盟是逆水寒2021年异军突起的一个联盟,在2020年末基本统一了九州风雷的区内势力之后,立刻凭借着非常敏锐的直觉,以整帮买入的方式迅速扩张。

  之后笑若扶风更是通过现实中的专业知识,在短短几个月内,通过投资和并购的方式,吸纳了近20家大中型帮会加入自己的体系,并在体系内采用了统一DKP、统一玩家福利等多种运作手段。

  在短短半年多的时间内就把问鼎联盟从一个单一服务器上的区长发展成为一个足迹遍布逆水寒全游戏的超级集团,旗下帮众多达数千人,促成了逆水寒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帮会联盟。

  根据玩家们统计,为了发展自己的帮会联盟,笑若扶风一年之间投资的资金已经达到了数千万金额,每个月统战管理的奖金和玩家DKP兑换少说要几十万,并且帮会联盟的规模还在继续扩大。

  虽然盛名在外,但是笑若扶风仍需最高荣誉证明自己。

  为此,在新一届跨服争霸赛即将开打之时,心高气傲的笑若扶风又拿出高达重磅悬赏,想要组建一个超级强帮,用实力碾压各个老对手。

  最终皇天不负有心人,九州风雷在笑若扶风的带领下,稳操稳打撷取胜利果实!新皇登基,他们的名字将永久镌刻于逆水寒昆仑虚的石壁之上!

  只有成为冠军,才能塑造冠军。而成为冠军的那个过程,将永存于整个九州风雷玩家的血液里,让大家再也不一样了。

  不过,逆水寒诸神之战·全服争霸带给玩家的热烈与激情还未完全平息,“诸神之战·天下第一帮帮会巅峰赛”的号角已然吹响,即将在4月22日~24日完成四月诸神月的收官之战!

  这一系列赛收兵,心潮澎湃,期待年底的他们在逆水寒天下第一帮对决。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6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