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来大佬真玩游戏 暴雪总裁“微服私访” 跟玩家组队刷副本

  当玩家们吐槽游戏设计师时,最常用的一句话就是“你玩游戏吗?”这充分表达了自己对设计师们的水准,以及他们对游戏了解程度的质疑。事实上在很多时候,玩家都会将自己摆在游戏运营者的对立面上。

  可当某一天你发现他们真的玩游戏、真的在了解玩家诉求时,又会作何感想呢?

  近来就有一位ID名为lder Legend的WOW玩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因为就在上周日晚上,他跟暴雪总裁Mike Ybarra一起刷了副本!

  当时lder Legend的Discord群聊中,响起了暴雪总裁Mike Ybarra的问话:“有人有守望者地窟15层以上的钥匙吗?”由于他恰好有钥匙,于是便邀请暴雪总裁组队。

  事实证明“真香定律”搁哪都一样适用,虽然自己时不时会骂官方,但真有一天遇到暴雪总裁这样的大佬刷副本,还不是老老实实叫大哥。不仅如此,lder Legend还摆出了低姿态,请愿给大佬打坦克。他俩外加另外几个玩家组成的队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lder Legend事后表示,暴雪总裁Mike Ybarra为人很随和,在刷副本的过程中还聊到了许多别的东西。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发布会时,Mike Ybarra还承诺:“别担心,我们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自此,暴雪总裁Mike Ybarra所操作的这个来自于奥妮克希亚服务器,ID名为Qwik的战士又一次成为了WOW玩家热议的话题。

  早在去年Mike Ybarra刚升任暴雪总裁后不久,他就曾在游戏中被其他玩家撞见。当时暴雪正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弄得焦头烂额,玩家对他们的评价也降到了冰点。

  但以普通玩家的身份,出现在艾泽拉斯大陆的Mike Ybarra,却意外获得了许多人的青睐。因为在同一个服务器中,玩家们能切身感觉到自己和对方的距离被拉近了。而彼时的Mike Ybarra,他所操作的战士号就有着247装等,完全没有必要跟普通玩家一起随机打团。

  可Mike Ybarra给出的解释是:“这是为了了解玩家感受和结识更多的人。”

  不过这位新上任不满一年的总裁先生,倒也不是没捅过篓子。2021年10月,Mike Ybarra就因为参加一场英雄难度统御圣所Raid活动的金团,而受到了许多玩家的抨击。以至于有人调侃:“这年头老板都下海干活。”

  可并非所有人都不认可这种行为,不少玩家就反驳:“Mike Ybarra只是做了2003年以来每个顶级公会一直在做的事情,至少证明其真的在玩这款游戏,而不是做秀。”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孰是孰非已然不重要了。现在玩家们所能看到的,只是一位热爱WOW的老玩家。或许在他的带领下,《魔兽世界》未来的更新内容,能更多地站在玩家们的角度看问题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