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捉鬼敢死队》VR版公布 单人或多人组队捉鬼

  近日在Quest游戏展示会上,nDreams与索尼影业虚拟现实公司公布了《捉鬼敢死队》VR版,并放出游戏预告。该作由nDreams开发,索尼影业虚拟现实公司负责发行。游戏支持单人或多人组队游玩,发售日期未公布。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带上你的质子背包和Meta Quest 2,在沉浸式虚拟现实中进入捉鬼敢死队的世界。在旧金山运营你的敢死队总部,并在捉鬼敢死队宇宙新篇章中解决棘手的问题。

  通过挥舞标志性设备,在扣人心弦的遭遇战中,捕捉或困住鬼魂。在引人入胜的战役中,你可以单独行动,也可以与最多3名好友组队合作,保护城市不受邪恶鬼魂的侵扰,并体验受人喜爱的电影系列带来的幽默和恐怖。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7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