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晚报》点名表扬!少侠们的爱心穿越大荒山海 为他们带去温暖

  行走大荒多年,相信少侠们始终不曾遗忘刚踏入大荒时学到的那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漫漫征途中,《天下》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这一信条。

  春节期间《天下》发起了”天下为公“长线公益计划,并联动“宝贝回家”与”爱心衣橱”推出的两大公益活动。在少侠们的热心参与和鼎力相助下,此次公益计划让河南偏远乡村的学子穿上了抵御寒冬的新衣,也为走失的宝贝带来一丝回家的希望。这份爱心如春风一般润泽万物,从大荒吹向了现实世界,让社会感受到了来自大荒少侠们的力量。

  在少侠们的热心支持和《天下》的切身行动下,“天下为公”公益计划将爱心落到实处,成效斐然。本次爱心行动亦登上了《北京晚报》为官方媒体所认可,得到了更广泛的社会关注,而少侠们的侠义之心也得以传播延续。

  此次公益计划所取得的成绩,属于所有参与到活动中的少侠们。少侠们每一个看似微小的善举,都会带给现实世界源源不断的温暖和力量,而《天下》则帮助少侠们将这份爱心传递到有需要的人身边。有少侠们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天下》将会继续秉持“天下为公”的信念,初心不改,向善而行,这是《天下》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少侠们共同的心愿。

  在“爱心衣橱”公益活动中,少侠们每完成一次任务,就可以多捐出一件羽绒服,为孩子们送去温暖。而《天下》也收集并记录了所有完成特定任务的少侠ID,每一位爱心传递者的名字都理应被看见,被记住!少侠们可以点开大图,寻找自己的ID哦~

  《天下》会把“宝贝回家”和“爱心衣橱”的爱心公益活动坚持做下去,化外之地的大屏会持续为宝贝们点亮,爱心衣物也会替少侠们给予孩子温暖。之后还会有更多公益活动加入到“天下为公”的公益IP之中,《天下》希望让更多有需要的人感受到来自大荒、来自少侠的关怀,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少侠加入公益活动,一起以侠义之心,让天下为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