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确认新PS+付费服务上线时间 亚洲5月23推出

  索尼日前宣布了新的三等式PlayStation Plus订阅服务的上线日期。

  正如之前所证实的,PlayStation Plus的Essentials基本、Extra额外和Premium高级级别将于5月陆续推出,首先是在亚洲,然后是北美和欧洲。

  此外,索尼还将把串流媒体服务扩展到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共、希腊、匈牙利、马耳他、波兰、塞浦路斯、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亚等地区。

  新PlayStation Plus具体上线日期如下

  亚洲市场(不包括日本)——2022年5月23日

  日本——2022年6月1日

  美国——2022年6月13日

  欧洲——2022年6月22日

  这次新的PlayStation Plus订阅服务将分为三个等级。

  PS Plus Essentials基本服务提供与当前PS Plus服务相同的特性,包括每月免费游戏、折扣和在线多人游戏。费用也一样:一个月$9.99/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9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