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地2042》大更新后 Steam在线玩家突破4000人

  《战地2042》4.0更新本周二上线推出,这次大更新推出之前,Steam上《战地2042》近期巅峰只有2000人左右,而在更新后,Steam在线峰值超过了4000人。可以说在线玩家翻了一倍,DICE近期的修复努力算是有了一点回报。

  当然作为一个老牌FPS游戏系列,这点在线玩家仍然算是很低了,甚至都没有入围Steam当前热门游戏Top 100。

  相比来说,《战地》系列之前的游戏,《战地5》Steam上今日在线峰值仍然有2万人左右,而《战地1》稍微低一些,在线峰值8699人。

  这次更新后,Steam上有部分玩家反应体验比首发时好了不少,而且国外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类似的评价。但遗憾的是,《战地2042》玩家流失太严重,目前很难排到人。此外,也有玩家反应优化问题始终没有解决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69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