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公会老板在线撒钱 平民玩家疯狂搬砖

  《泰亚史诗》新区阿隆索火爆开启

  4月22日,万众期待的《泰亚史诗》全新“五军之战”万人国战服阿隆索震撼开启,早前已经蓄势待发的“北狼公会”、“军武公会”、“野兽公会”、“盔甲骑士团公会”,以及所有男性玩家们最为期待的“女武神公会”强势入驻,各大散人公会也已开启备战状态,千军竞发,万人共舞,如此庞大的玩家数量和各公会老板疯狂的在线撒钱拉人操作让整个新区直接炸裂!

  新区“五军”强势入驻,各具特色声势浩大

  在全新的万人国战服“阿隆索”中,强势来袭的“五军之战”带来了五个各具特色的入驻公会。

  以“魔兽三巨头”为核心、征途第一解说倾情加盟的“野兽公会”,将用操作上的降维打击带领会员征战沙场。

  由HMBIA中世纪史诗全甲格斗国际协会中国代表带队,有着浓厚中世纪色彩的“盔甲骑士团公会”,将在游戏中寻求男人的终极浪漫。

  由军武次位面达人团带领,追求极致谋略与武力操作的军武公会将以兵法为核战术为刃,向各大军团发出挑战。

  全员美女,却又熟识网游操作的铿锵玫瑰们所组成的女武神公会,将打破刻板印象,向泰亚大陆上的所有男子汉们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豪情!

  “五军”之中最为豪迈,有着十多年历史的老牌传奇公会“北狼公会”,更是直言不讳地要依靠称霸游戏圈的统治力在泰亚大陆中一个打四个!

  如此耀眼的阵容之下,各位会长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散人公会疯狂拉人,真情真金奇招频出

  而除却“五军”之外的其他传统游戏公会的会长老板们,为了能够在“阿隆索”新区中占据一席之地,直接开启了疯狂的拉人模式。

  有公会以情义为理念,以激情为招牌,在公共频道开启了拉人大战。

  也有公会以优秀的管理方式,快速的战略决策,以及加盟绝对有肉吃的许诺,吸引玩家的目光。

  更有甚者,部分财大气粗的老板直接在线撒钱,用最实际的数字吸引新区玩家。

  一时间全区人气爆棚,万人涌动,各大公会还未真刀真枪地开战,就已经在拉人宣传上奇招频出!如此盛情,你确定不来一睹盛况?一起在老板的带领下参与万人国战,争夺王城领地吧!

  资源装备价格喜人,平民玩家热情高涨

  全区热闹非凡的景象,不仅只是各大公会的盛宴,更是广大平民玩家激情迸发的的直观体现!对于平民玩家最为关注的新区自由交易情况,游戏直接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摆摊市场迅速卖空的销售成绩、藏宝阁物品栏里那飙升的物价,让平民玩家感受到游戏的超高人气。

  需求创造市场,在《泰亚史诗》全新的“阿隆索”区中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万人国战生态服所吸引的千军竞发、万人血战,让最早一批从各大BOSS身上爆出的资源、装备在挂上摊位、藏宝阁后供不应求,任何等级的资源、装备,都有着非常喜人的价格。

  平民玩家只需花费一定时间打出装备,都可以凭借后发优势和巨大的人员红利,搬砖玩家已经能够愉快赚钱,拿到不错的收入,而快速扩张的各大公会对各类资源装备的需求量极其巨大,玩家们也并不用愁卖不出这些物品装备,如此循环,将极大地刺激平民玩家们冲击游戏等级和BOSS的欲望。

  在各大公会巨大的号召力,与《泰亚史诗》本身优秀的基础玩法和自由交易系统,以及众多玩家的奋战之下,全新的“五军之战”阿隆索服,开启了全新的高人气万人争霸战。人同屏、万人血战、充满刺激和热血的泰亚战场已经打开,如果你希望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那就来到泰亚史诗,和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吧!

  《泰亚史诗》是什么?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全新资料片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