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

传《幽灵行动》《刺客信条》新作要等很久才发售

  虽然《刺客信条:英灵殿》大获成功,但育碧仍然面临性骚扰质控,部分游戏开发陷入泥潭等问题。似乎和动视暴雪一样,问题缠身的育碧被其他公司瞄上,游戏行业又一大笔收购似乎要发生了。

  世界上两个最大的私人股本公司黑石和KKR & Co.据说对收购育碧感兴趣,目前已经在初期谈判中。据Kotaku报道,虽然育碧还没有和潜在买家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谈判,但他们在过去的几年中确实和咨询公司合作,对其业务进行审计。这显然表明育碧正在整理其账目,为潜在的出售作准备。

  Kotaku报道的亮点还在于提到了育碧的《孤岛惊魂》《幽灵行动》和《刺客信条》系列。根据3名熟悉育碧的开发者透露,这些作品显然超出了育碧的原计划。

  报道称,《孤岛惊魂》、《刺客信条》和《幽灵行动》的粉丝们可能要等很长时间才能看到他们最喜欢游戏的新作。根据参与开发的几个消息来源,这些热门游戏的下一个项目比任何人预期的都要遥远。

  对于Kotaku的报道,育碧发言人告诉Kotaku,他们不会回应谣言或猜测,并且自己拥有“无与伦比的创意和制作能力,在我们的全球工作室中有超过2万名人才合作开发游戏”。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0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