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9

《九阴真经3D》初夏版本“神兵奇谋”今日出鞘

  夏日蝉鸣出现江湖纷争的号角,《九阴真经3D》初夏版本“神兵奇谋”今日上线!全新神兵方案玩法,极智打斗再次升级,符文品质,再次精进,统领江湖;初夏福利,减负不停,名侠回归礼上礼!

  【神兵方案 见招拆招】

  虚实架打斗是九阴江湖的特色,本次版本中,游戏将神兵加入虚实架极智打斗系统,侠客们可以在换套路时,根据提前设置的方案,切换成对应的神兵,神兵方案栏使用兵器匣进行解锁,去除侠客神兵功能并返还兵器匣。

  【符文品质 再次精进】

  符文是侠客们实力的象征,老江湖经过不断历练,击败强敌,才能获得。此次,符文品质提升,可用贰阶符融石提升至无畏符文,侠客们需要参与泰山封武获得贰阶符融石。

  【江湖优化 福利加码】

  新版本上线后,神功修炼时间将进行优化调整,使侠客有更充足的时间完成修炼。同时,优化反伤设置,使战斗更加公平。此外,战斗、BUFF、侠客等显示也在本次版本中获得进一步优化,侠客们在战斗过程中会获得更加清晰的反馈。

  小长假将至,每日登录福利送不停,老兵回归奖励丰厚,橙武残卷、绑金等诸多好礼等你领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