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把足球经理存档玩到416年以后 曼联球迷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至今大家仍不知道吉尼斯世界纪录,到底收录了多少奇怪的项目。

  对于一代90后玩家来说,央视曾播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就是一场货真价实的牛人秀。在这档节目中,观众们见证过形形色色的“不可能挑战”。在大多数人的认知中,吉尼斯世界纪录都是常人难以完成的目标,但如果对象是游戏时,普通人能够做到吗?

  日前,《足球经理》游戏中的一项玩家纪录,被一位名为Pawel Sicinski的曼联球迷所打破。经过长期的努力,他在同一个存档内度过了416年134天,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把队伍从2018年带到2434年的不死教练

  在他的“执教”期间,球队总计获得了1258个奖杯,并参加了多达22300场足球比赛。Pawel Sicinski所带领的球队总共取得了58900个球,每场比赛大约有2.64个进球。如果现实中有这样一个教头和球队,那么他们的前缀想必都会成为“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xx。”

  通过游戏时长来记录玩家玩游戏的时间,很多时候会因为挂机原因而产生偏差。可在游戏中每打完一个赛季,所耗费的时间却不会说谎。正常来说在游戏中带一支队伍打完一个赛季,需要10个小时左右,结合他场均2.64个进球数,Pawel Sicinski绝非随便玩玩而已。

  单以游戏中的年限而论,这位忠实的曼联球迷从2018年1月4日到2434年5月18日一直在带领同一支队伍。

  假设他玩一个赛季需要10小时,在总计460个赛季的存档中,Pawel Sicinski就花费了4600小时(大约191天)来玩《足球经理》这个游戏。而Pawel Sicinski的入坑日期是2018年1月4日(现实时间),这意味着这四年时间他每天都对这款游戏投入了大量时间。

  在游戏里度过416年,即使是虚拟时间也不得不令人叹服。不过《文明2》玩家曾完成的一项壮举,至今依然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他在游戏中度过了1700年,在现实中花费了10年来破解迷局。

  被三国鼎立局面困扰的“统治者”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文明》系列的本质就是玩家操纵自己的文明不断进化、不断征伐。处于不同的文明阶段,玩法、策略以及玩家所能做的事情,都各不相同。一位名为Lycerius的玩家,从千禧年之后就开始玩《文明2》,而经过长期的运营,整个世界仅剩三个国家。

  游戏中的时间,此时已经来到了公元3991年。多年的战争中核武器已经轰炸过许多地方,并导致20次冰帽融化、九成以上的人类死去。游戏进行到这里时,Lycerius陡然发现自己陷入了死局。因为不管做什么努力,下一个回合维京文明都会用核武器开路挑事。

  Lycerius的目的是想重建世界秩序,回到种田玩法而非战斗玩法。可不管如何尝试,都无法实现自己的诉求。这件事一直横在他的心头,让其始终无法将精力投入到别的游戏中。即便后来《文明》更新了一代又一代,他还是执着于解决这个问题。

  最终在网友们的集思广益下,这个困扰Lycerius多年的问题被解决。具体的方案由于过于复杂,在此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核心点就是全力发展战力,并在维京的本土登陆作战(避免对面丢核武),直到最后统一大陆。

  不得不说,热爱游戏的人很常见,但如此肝的玩家却是个例。那么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对哪款游戏投入的时间是最多的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1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