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视暴雪发布今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收入和玩家均减少

  动视暴雪近日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部门的业绩急剧下降。在整个公司范围内,收入同比下降22%至17.7亿美元,而净预订额下降29%至14.8亿美元。该期间的净收入下降了36%至3.95亿美元。

  其中,动视业务部门的跌幅最大,收入下滑49%至4.53亿美元。由于《使命召唤:先锋》的表现不佳以及《使命召唤:战区》的用户数量下降,《使命召唤》系列在主机和PC上的预订量有所下滑。但出版商表示,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手游版《使命召唤》的预订量几乎没有变化。动视本季度每月活跃用户为1亿,同比下降33%,是自2019年《使命召唤手游》推出以来,为首次该系列主要F2P游戏产品以来的最低总用户数。

  暴雪第一季度的收入下降了43%至2.74亿美元,下降归咎于“魔兽系列的产品周期时间”。该公司表示将在几周内公布有关魔兽第一款移动产品的详细信息,而免费的手游版《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6月2日在全球发布。与动视一样,暴雪的玩家也同样在减少,同比下降19%至2200万,这是自动视暴雪在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按部门报告具体月度活跃用户总数以来的最低水平。

  该公司本季度的亮点显然是游戏开发商King,其收入同比增长12%至6.82亿美元。旗下休闲手游《糖果传奇》的预订量同比增长两位数,连续第19个季度成为美国应用商店收入最高的游戏。

  正如下降在各部门之间分布不均一样,它们也不是沿分销渠道均匀分布。来自零售渠道的收入下降幅度最大,同比下降43%至8500万美元,现在仅占公司净收入的5%。该公司的“其他”类别(主要来自分销以及《使命召唤》联赛和《守望先锋》联赛)的营收同比下降22%,使其超过零售总营收9400万美元。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1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