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新服将至,预创已开!4月28日《醉八仙》新服好礼一览~

  “掬水月在手,弄花香满衫。清风鉴水,明月天衣。”4月28日,《醉八仙》新服【花间观月】即将即将火热来袭~现预热活动与预创建活动正在火热开启中,赶紧跟着小龙人来看看这次新服有什么好礼吧!

  【预创建已开 抢先开启八仙征程】

  特立独行且不甘落后的你一定要立刻行动哦~《醉八仙》新服【花间观月】预创建已经火热开放中,成功创建后,海量储备金与趣味锦盒拱手相送,让您快人一步开启八仙征程,轻松乐无忧~

  【排行大冲刺 等级守护全不落】

  玩起游戏,谁又没有冲击一波排行的热血呢?《醉八仙》新服当然也把排行好礼准备好啦~不管是Q萌守护们的战力排行,或是人物角色的等级排行,只要上榜,通通都可获得好礼哦!可爱坐骑、洗髓轮回丹、守护彩虹丹礼包……这些游戏里必备的IB道具,就等勇者们来拿啦~

  【超值充值 全新签到大热潮】

  在《醉八仙》里,微氪就可当大佬!游戏绝不会让您充值的任何一分钱打水漂哦~首充、单充、累充力度升级,还有全新签到活动热潮来袭!此次签到活动,甚至还有最拉风强力的神兽碎片可已领取,福利多多、精彩多多,赶紧来看看吧!

  除了上面种种活动,还有更多海量好礼等你来拿~赶紧先来参与预创建,迈出新服第一步吧!新服豪礼已经蓄势待发,就等您踏入经典又有趣的八仙世界了!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30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