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大话西游2百城玩家故事第1期:张强与大话的19载青春奔赴

  《大话西游2》20周年,从游戏结缘到线下老友相聚,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十几年前初识大话的时光,虽然生活让我们各奔东西,但在大话的这个小世界里,我们还是紧紧相依的兄弟。

  兄弟们聚会合影

  一个陪伴大话19年的老玩家参与了本次“百城聚会”活动,并作为组织者成功举办了第一场线下聚会,他说:“老友聚会,充满了期待与欢喜,大话20周年,我有很多话想跟兄弟们分享一下!”

  ?

  大话20周年,我的青春19载?

  我叫张强,来自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很高兴能趁“百城聚会”活动这个契机与我的大话兄弟们一聚。19年大话,我认识了不少线下的好兄弟,还有些兄弟是通过大话官方组织的滑县微信群认识。感谢大话,让我离大话兄弟更近,应了那句“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大话贯穿了我的学习、工作、成家的整个成长过程,最初接触大话是觉得新鲜,之后逐渐成了一种习惯,游戏也结识了很多朋友,这么多年,大话紧密加深了我们的友情。

  我印象最深的还是10年前十几个兄弟在烧烤摊撸串,决心一起冲一战倾城这个新服,直到现在,我们还在一战倾城这个服务器。虽然现在上线时间没以前多了,但有空大家相约一起上号做任务,好像这一刻生活里的难都可以迎刃而解。

  我们滑县当地有很多大话玩家,去网吧随处可见玩大话的兄弟,我组织这场线下聚会,一方面是自己担任过官方论坛的玩家版主,服务过玩家,我想让没有参加过大话活动的玩家感受一下热闹的氛围;另一方面是大话20周年,我也想组织大家一块给这个老朋友过个生日!

  ?

  无兄弟不大话,滑县再齐聚

  在我决定组织线下聚会,消息一出,几乎可以算是“一呼百应“。考虑当下的疫情,我只邀请了30个大话兄弟,其他没能到场的大话兄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一聚!

  高

  这次线下聚会很热闹,有的大话兄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尽管是第一次见面,聊起大话的话题,我们就像相识很久的老熟人,完全没有一点陌生的感觉,这大概就是大话最神奇之处吧!

  线下聚会,大家纷纷亮出手上的游戏号

  比如我们会分享在游戏里被几率的趣事,我玩大话得过神兵,当然也得过很多神兽丹,我对奖励看得比较佛系,不过被几率的时候还是会兴奋一下。

  我特意在线下聚会的流程里安排了一起趣味性的小游戏与大家一起互动,希望能给大家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看到一张张喜悦的笑容,我觉得我的付出值了!

  组织在滑县的线下聚会,与大话兄弟小游戏互动的合影

  ?

  我和大话的19载青春奔赴

  大话20年,我玩了19年,最大的收获可能就是玩大话这么久,我变得成熟了。经历过结交新朋友的喜悦,初上城西的激动,以及结识知己的心动,甚至,还有朋友逝去的不舍,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大话陪我走过了人生种种,最大的喜悦,最难的低谷,这大概就是双向奔赴的情义吧!

  现在,在生活中的衣食住行都能找到大话的身影,如果可以,我希望大话能与时俱进,多开发一些大话IP下的衍生新游戏,一方面吸引新玩家,另一方面给大话更多可能性。这么多年过去了,很感谢这款游戏带给我的一切,大话20载,无大话不兄弟!

  大话兄弟张强的故事是否也勾起了你对兄弟情义的回忆呢?如果你也想和兄弟们一起线下聚会,就赶快戳下面链接报名参与吧!

  兄弟聚会,官方买单!百城聚会情义开启:https://xy2.163.com/news/news/20220407/15205_1011748.html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3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