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推理AVG《流星世界演绎者:警徽和匕首》6月10日PC发售

  出版商 Shiravune 和开发商 Heliodor 宣布,超自然推理 AVG 《流星世界演绎者》续集《流星世界演绎者:警徽和匕首》将于 6 月 10 日通过 Steam 和 Johren 登陆 PC 平台。

  《流星世界演绎者:警徽和匕首》最早于 2021 年 6 月 25 日在日本首次推出 PC 版。

  目前游戏 Steam 页面现已上线,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介绍:

  不被太阳眷顾的国家──第七共和国。

  因为过去的大战失去了阳光的这个国家,遭受凶恶犯罪者和看不见的阴影肆虐。

  而对抗罪恶守护民众的便是正义组织──警察厅

  主角日流卢卡,隶属于警察中棘手、问题人物聚集的十三课(通称:箱角)。

  在没有重大案件的日子裡,卢卡私底下对过去发生的“教团事件”进行搜查。

  某一天,加入了十三课的新成员让搜查出现曙光。

  警察组织内流传著一个可疑的传闻,存在本身就是谜团的“闪耀同盟”。

  在蠢蠢欲动的各种心绪中,等在卢卡、十三课、警察组织前方的究竟是…

  游戏特色:

  · 超能力警探黑色视觉小说

  · 与伙伴之间的丰富对话与互动

  · 爵士风格的配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3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