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2

《泰亚史诗》五军之战落下帷幕 千军齐聚上演最热血的史诗大战

  群雄毕至,五军咸集,硝烟弥漫,战动寰宇!在网易首款中世纪万人国战网游《泰亚史诗》中,全新的“五军之战”新服阿隆索已于22日下午2:00震撼开启,并在当晚8点开启了新服首次全军领地战。五大公会与各方势力展开激烈角逐,或近身肉搏,或魔法对拼,或刺杀博弈,千军齐聚上演最热血的史诗大战!

  千军齐聚,手段尽出

  经由一晚上的激烈厮杀,各公会紧急集结旗下精锐,依靠着战略、战术上的搭配以及自身强大的实力,对各大领地发起猛烈的进攻。

  在领地战开始前,北狼公会就以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号召力、影响力,在开服后就吸纳了众多成员,成为最为强大的一股势力。

  在面对北狼公会十多个家族同时进攻的局面, 女武神公会在初期抵抗强烈,靠着配合默契,在领地之战的对抗中也未落下风。

  军武公会在军事策略的大局安排与战术指挥的细致分配上,带领家族成员和北狼的附属公会打得有来有回。

  在领地战中期,野兽公会和盔甲骑士团打起策应,集合起两个势力近10个公会的兵力共同防守北狼公会的冲锋。遗憾的是盔甲公会的公会长“大猫”因为服务器火爆需要排队,未能及时进入战场,公会缺了这个“最强猛男”的带领,在前期无法有序组织对抗,所以盔甲骑士军团没有发挥全部实力。那么,在后续的领地战中,当盔甲骑士军团以全部实力来对抗北狼公会,能否对抗汹涌的进攻呢?

  而在领地战后期,盔甲骑士军团合纵连横并未能阻挡北狼公会的进攻,渐渐落入下风。即便如此,在发挥“失常”的情况下,盔甲骑士军团还是拿下了一块领地。

  最终,各公会依靠着战略、战术上的搭配以及自身强大的实力,占据了阿隆索服背部领地中的绝大部分地块。

  其中,北狼旗下共有4个公会总计占领了包括罗斯森林(一、四)、乌拉尔山脉(二、三、四)在内的5块领地,而盔甲骑士团经过合纵连横,共同抗敌,也占领了罗斯森林(三)这一块领地,剩下的散人军团“劫”,则占领了乌拉尔山脉(一),成为“五军”之外另一股强大势力。

  第一场领地争夺战完美落下帷幕。

  秣马厉兵,合纵连横

  虽然阿隆索服第一次大规模领地战已然结束,但是从接下来大家的战备状况中我们看出了其他四大公会以及散人公会的快速崛起。

  在近期的家族排行榜中,首页排行前12的公会里,北狼公会占据5席,盔甲骑士团、军武军团分别占据2席和1席,剩余势力全都是散人军团。

  而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在这些散人公会中,已经拿到一块领地的“劫”家族,竟然抢下了曾经全服第一大家族,原先北狼一盟“北狼丶青龙”的宝座,成为全服第一家族!让人不得不期待他们接下来的表现。

  随着玩家数量的不断增加,目前排行榜中的家族数量已经达到了61个,能够参与家族争斗的人数更是达到了近5000人,加上一些散人玩家,29日即将开启的第二次领地战,相信将再次上演万人血战!

  所谓战局,向来都是扑朔迷离,随着战事临近,女武神、盔甲、野兽和军武,为了能够战胜北狼公会,势必会采取合纵连横之法,此前已经通过联盟获得领地战胜利的盔甲和野兽,已经给其他两军打了一个样。

  北狼公会最终是否还会秉持傲视群雄的非凡气度,继续以一敌四,续写不败神话?亦或者联合其他势力来确保自身对整个站场的话语权?在第一次领地战中就已经有着耀眼战绩的“劫”家族,会不会代表散人公会,甚至于带领散人公会异军突起,一起向着“五军”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呢?

  悄然浮出水面的各种可能性,都让这次领地战愈发引人入胜!4月29日,新服阿隆索的“五军之战”将开启新一轮征战,万人血战,究竟鹿死谁手? 大家如果对这样热血沸腾的大战也充满兴趣,那不妨加入《泰亚史诗》,一同去创造属于我们的荣耀与史诗!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自研创新精品,肃杀暗涌的光影画风,标新立异的低魔世界,全网首创“单币制”经济系统,全球同服一呼百应,首位国王虚位以待。《泰亚史诗》先驱不删档测试火热进行中,美术风格全面迭代升级,高拟真国战热血如斯,全新竞技场将重磅登场。中世纪低魔概念MMO端游《泰亚史诗》等你领略史诗级的战争艺术...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4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