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3

劳动最光荣!《领地人生》五一活动开启!

  伴随劳动节的到来,《领地人生》五月签到活动正式开启,辛勤的领主们快来参与吧!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5级食物还有史诗级直刃皮肤、铜币等待领取哟!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好的食物在《领地人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杂粮粥是领主们一致认为的五星好评食物,除了有高饱腹外还能提供增益状态,可以说在阿贝拉大陆上没有人不喜欢。而就是这样一款热销食物现在只需登录一天就能获得,还不快来领!

  在劳动节期间,领主们在充足的基建过程中,可以疯狂的扩张自己的领土面积,那前哨站的维护点数会迎面而来。不过完全不用担心,只要登录3天,就能获得200铜币,轻轻松松维护领地,可以说活动相当的贴心。

  除此之外,满足登录天数还有《领地人生》酷炫超大鼠标垫可以拿哟!还有收割直刃这把热门武器皮肤相赠哦!还在等什么,快来进入《领地人生》,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编辑:Chad.]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