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挑战十八门派赢丰厚奖励!五月门派闯关活动即将开启

  迎战各大门派,展现武学技艺。5月1日,《梦幻西游》电脑版新一轮门派闯关活动再度开启,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如果你想与各大门派的高手切磋技艺,突破各大门派所设下的重重考验并将丰厚奖励收入囊中,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次机会,拿出你的全部实力挑战更多强大对手吧!!

  参与门派闯关,秀出个人实力

  5月1日15:00至17:00期间 ,等级不低于40级的玩家可以组成至少三人队伍前往长安城或朱紫国,在“门派闯关使者”选择参与本次门派闯关活动。活动期间,玩家需要合理搭配自己的队伍成员,按照任务提示找到18大门派的护法坐标并向其发出挑战。而且在挑战的过程中,玩家还能使用灵光宝匣或飞行符等道具减少自己的移动时间,让自己用更快的速度战胜所有门派对手。

  活动期间,玩家成功挑战全部门派护法即可完成一轮任务,而且挑战的轮数和关数也都没有任何限制。与此同时,人物和召唤兽在战斗死亡后并不会有任何损失,活动任务在发生掉线或战斗失败后也可以继续再战,可以让玩家尽情体验战斗的乐趣。除此之外,门派闯关活动还不会受到双修以及精修时间的影响,同时还可以使用初级或中级回梦丹等道具,让自己在本次活动中获得更高的收益。

  领取丰厚收益,争做三界菁英

  门派闯关是一个可以让玩家获得高额收益的活动,而且随着玩家实力的不断提升,门派闯关的难度也有所降低,可以更快拿到海量奖励。活动期间,玩家挑战门派护法成功后可获得大量经验、金钱以及积分等奖励,而且还有机会得到宝石、彩果进和高级兽决等好礼。与此同时,如果大家的队伍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亮眼,那么还可前往“门派闯关使者”领取额外物品奖励。此外,当玩家个人积分排在前20名时,还将获得“三界菁英”称谓,成为梦幻世界的顶级高手。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一轮门派闯关活动即将到来,无论你是想在活动中收获丰厚奖励,还是想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更快的活动速度,大家都可以积极参与其中。在五月的首个周末,梦幻西游门派闯关大战将再度与大家相约,陪你度过一段轻松愉快的梦幻时光。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4-166759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