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极限竞速8》Xbox One版测试截图泄露

  据称是在上世代主机Xbox One上运行的《极限竞速8》的截图已经在网络上出现。上周六,这些截图被上传到了Reddit上,后来被Reddit子版块r/gamingleaksandrumours的版主确认为真。

  截止到目前,《极限竞速8》只公布登陆本世代主机Xbox Series S|X,尽管微软大部分第一方游戏都会是跨世代和PC。

  如果是真的,这些截图有可能来自于开发商Turn 10近期为《极限竞速》举行的封闭测试。有可能是Xbox One版仅仅是测试的一部分,因为Turn 10之前宣称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将为《极限竞速》系列带来“巨大的代际跨越”。

  去年夏天创意总监Chris Esaki表示,Turn 10举行的游戏测试让玩家能够感受到该工作室是如何“修改和深化”游戏的物理和核心玩法的。

  他说:“为了让机制适合每个人,我们从《极限竞速7》到现在所做的改变比我们从《极限竞速4》到《极限竞速7》所做的改变要多,所以这基本上是一个巨大的代际跨越。”

  泄露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67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