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开发者透露《采石场惊魂》平均游戏时长约为10小时

  Supermassive Games的《采石场惊魂》是近期公布的一款基于选择驱动的叙事恐怖冒险游戏,它将成为备受喜爱的2014年恐怖游戏《直到黎明》的精神继承者,所以这款作品自公布伊始就受到许多玩家的关注也就不足为奇。随着游戏发行的临近,关于作品的新细节也在不断涌现。

  最近,游戏总监Will Byles(他也是《直到黎明》的总监)在接受SegmentNext采访时表示,《采石场惊魂》的平均通关时间大约是10个小时,当然作为一款典型的Supermassive Games式恐怖作品,玩家还是有不少理由来选择多周目游戏的。

  “根据玩家的选择,《采石场惊魂》的一次通关时间可能需要大约10个小时,”Byles表示。“当然这款游戏的设计也具有很高的重玩性,因为我们认为许多玩家会想要选择不同的分支。如果你想体验《采石场》的每一个剧情线路,你会发现实际上自己玩了很长时间!”

  根据之前的报道,《采石场惊魂》将有186种可能的结局,再加上新的电影模式等附加内容,可以肯定在内容量方面,游戏做得还是到位的。

  《采石场惊魂》最近已完成开发并进入送厂压盘阶段,将于6月10日面向PS5, Xbox Series X/S, PS4, Xbox One和PC发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6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