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完美黑暗》工作室发声明 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

  瑞典游戏公司Embracer Group今日宣布以3亿美元价格收购了SE在日本之外的大部分业务,将获得水晶动力,Eidos蒙特利尔,SE蒙特利尔以及像是《古墓丽影》《杀出重围》《凯恩的遗产》《神偷》等IP。

  在收购消息公布后,微软The Initiative工作室发表声明,确认他们将继续和水晶动力合作开发重启版《完美黑暗》。

  “我们的团队作为合作开发伙伴在一起打造《完美黑暗》上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将继续和他们(水晶动力)在未来保持这种合作。”

  去年9月,The Initiative工作室宣布将和水晶动力合作一起开发《完美黑暗》,但后来爆出水晶动力插手后,The Initiative工作室不断有人员离开,截止到目前已经接近一半核心开发人才离开。最近有报道称,水晶动力才是《完美黑暗》重启版的主要开发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6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