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蒙特利尔接手《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开发

  育碧日前宣布,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将从育碧浦那工作室和育碧孟买工作室那里接手《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的开发,成为主要开发者。

  游戏官方推特日前公布消息

  “《波斯王子:时之沙》的重制版开发将转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负责,这也是《时之沙》传奇三部曲的诞生地。

  这个决定是相当重要的一步,开发团队将基于由育碧浦那和育碧孟买开发的部分,花费时间重组游戏愿景,届时将通过这款经典重制作品,为玩家提供最佳的体验。

  我们要感谢你们所有人在整个发展过程中持续的支持和耐心。请放心,我们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向各位更新进展情况。”

  《波斯王子:时之沙》重制版之前面向PS4/Xbox One/PC公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7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