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水晶动力和Eidos蒙特利尔正开发多个大作 包括新IP

  根据Embracer Group,水晶动力和Eidos蒙特利尔正在开发多个重量级大作。

  在近期举行的投资人问答会议上,CEO Lars Wingefors说这两个工作室当前有许多令人感兴趣的游戏在开发中,包括粉丝喜爱的系列以及新IP,当然也包括最近公布的新《古墓丽影》游戏。

  “显然,我们对新的《古墓丽影》游戏超级兴奋,但这不仅仅是《古墓丽影》。还有一些非常有规模的AAA级游戏,都是基于我们即将拥有的游戏系列以及原创IP。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开发阵容。”

  然而,Wingefors还补充说,虽然未来几年不会看到像Eidos蒙特利尔和水晶动力这样的工作室发布任何重要的新产品--鉴于他们的项目正在早期制作中--但在这之后的未来,这些团队应该会有令人兴奋的产品发布。

  在同一个会议上,Eidos蒙特利尔工作室负责人David Anfossi表示他们正在采用虚幻5引擎开发多个游戏。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7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