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季游戏节6月10日凌晨2点开始 和IMAX合作直播

  主持人Geoff Keighley公布了2022年夏季游戏节活动的细节,夏季游戏节将于太平洋时间6月9日上午11点开始,北京时间是6月10日凌晨2点,将是“跨行业直播展示”。

  Keighley确认他们和IMAX团队合作,6月10日的夏季游戏节和今年12月的TGA颁奖礼都采用IMAX格式直播,“玩家可以在选定的IMAX影院(英国、美国、加拿大)观看所有的揭露,惊喜和公布,以获得全面的沉浸感”。

  今年的夏季游戏节承诺将展示游戏行业的未来,包括海量的新游戏公布,世界首播预告片,特别嘉宾以及更多内容。同时也会包括独立游戏展示“开发者之日”,将会由iam8bit以及Double Fine举办。

  Keighley在Twitter上说:

  “通过夏季游戏节,我们正在打造一个次世代全球活动——使用IAMX为社区举办的去中心化线下活动,将有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大量展示以及在家游玩的内容和更多新东西。

  未来就在这里,感觉很好,我们才刚刚开始。”

  IMAX预告片:

  值得一提的是,夏季游戏节三天之后就是Xbox+B社的发布会,这个E3风格的发布会上周公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1点开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8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