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1

万象江湖侠行盛宴 《剑网3》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MV首曝

  江湖万象,创作无疆,《剑网3》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将于5月10日正式开赛,邀你共赴同人创作盛宴!八大赛事展示全新魅力,更有小红书全品类特别赛区激情加盟,与你一同绘制心中的多彩江湖!今日为大家抢先带来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概念MV《万象之宴》,快来跟随视频一睹为快!

  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概念曲《万象之宴》也已同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欢迎各位侠士前往欣赏!

  万象江湖,共绘世间百态;侠行盛宴,纵歌快意人生。十三年江湖路,《剑网3》与君同行,在此举杯共酌!我们用自身演绎侠肝义胆,以画作描绘人间百态,以乐曲叙述文人风骨......每一分热爱都寄托着侠者江湖情,每一份创作都在照亮你我前行路。在此大美江湖,叫上好友二三,不问出身,不论年岁,乘兴比试,知交为重,共赴这一场,以江湖与创作为名的——万象之宴!

  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KV海报

  八大赛事+小红书全品类特别赛区,且等你来一展风采!百万奖池、海量通宝、十三周年同人嘉年华定制特效背部挂件、光追显卡等众多好礼等你来拿,侠士们快准备起来吧!更多精彩内容,还请侠士们保持关注!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05-1667903.shtml